心得~《栽你手裡了/情逢敵手》作者:無影有蹤


《栽你手裡了/情逢敵手》作者:無影有蹤

【文案】

論腹黑BOSS怎麼一步步淪為妻奴,發揮霸道男友力,扶持天才女導演走上人生巔峰。

#日常版#
兩人吵架,她離家出走,高總發飆:
「給我滾回來!你還蹬鼻子上臉了!……不理我是吧?行,你等著!爺我給你爬過去~」

#文藝版#
柏林電影節頒獎典禮,她站在台上手捧金熊,目光越過星光璀璨的人海,落在他身上。
彷彿有一道光束籠罩著他,讓他那麼耀眼,逼褪了週遭所有色彩。
兩人遙遙相望,她親吻獎盃,安心的笑了。

(大寵小虐,狗血,雙C,HE~)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豪門世家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許願,高楷擇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主角屬性:高冷強勢霸道總裁 VS 才華美貌兼具女導演

故事情節不算新穎,但劇情流暢,而且男女主感情戲激情不斷,大甜小虐,好看!!!

這本男女主的摟抱親吻戲超級多,也許有人會覺得膩,
但對我來說,反而是吸引我看下去的原因之一,呵~

兩人相識於,女主這個小導演為了拍電影找男主這個大總裁談投資,
沒想到被男主批評的一無是處,兩人不歡而散,

再遇,則是男主出車禍從山谷掉下去,剛好落在女主拍攝現場附場,被女主所救,
呵~這時常見的"失憶"梗出現了…

失憶的男主睜開眼第一個看到就是女主,
也許是雛鳥情節,被救後非常黏女主,
短暫迷茫後,那種"霸道總裁"範又慢慢顯露出來,
失憶的男主會愛上女主,對女主占有慾超強,
也很保護女主,當女主被欺負,會幫女主報仇,十倍奉還給對方,
不過強勢霸道的他,也有溫柔體貼的時侯,對女主很寵的~

後來恢復記憶的他,卻忘了和女主的感情,
這時已愛上男主的女主,不願意放棄,主動靠近,
這時的男主,又恢復成對女主冷漠高傲的總裁,
但女主的貼近,又讓他心動莫名,
所以沒糾結多久,他會重新追求女主,
後面,女配會出來搞那壞,然後還有"身世"梗,小虐一把,
不過都很快又甜起來囉~happy ending~

最後,說兩個也許有人會覺得"雷"的點:

一、女主在認為自己喜歡的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時,卻又可以和男主親親抱抱無違和…
(ps.後來女主會意識到自己對哥哥是親情的依賴而不是愛情…)

二、男女主的互動,不斷重複~生氣、親吻,啪啪,和好~略煩…

以上如果不雷的人,或許可以看看~

※摘錄一段內容:

舞會開始時,高楷擇擁著許願起舞,在她耳邊低笑道:「被你選中的女主角,是個幸運兒。」
她在他手臂下旋轉,「人生就應該有些意外和驚喜,不是嗎?」
高楷擇笑道:「藝術家的浪漫思維。」
許願在高楷擇的牽引下,再次旋轉,裙擺綻開,她落入他懷中,看著他的眼睛說:「女主角遇到她男朋友,我遇到你,這些都是人生的驚喜。」
高楷擇與她視線交織,低頭,輕吻她的唇瓣,「你不是我的驚喜。你是我的救贖。」
有了她,有了愛情,有了不一樣的生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