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超渡》作者:樑上石魚


《超渡》作者:樑上石魚

【文案】

他和她深夜偶遇,她問他:「我能搭你的車回市區嗎?」
他無心招惹,拒絕道:「我的車不回市區,你可以讓前台叫車的。」
他到底還是讓她上車了,快到市區的時候,他問她:「你要去哪裡?」,她挑眉笑道:「我就跟你走吧!」

他遷就她,照顧她,對她百般呵護,總是把愛掛在嘴邊。
她從不相信他說的話,一早便做好了出國的打算,卻又與他纏綿度日。
他的愛,是真是假?她對他,是有情還是無情?

陳端成說:「你讓我欠吧,欠你一輩子,我們永遠不分開!」
李渡歎息著回答:「在這個世界上,誰又能陪誰一輩子呢?」

慢熱文,□□在後!

內容標籤: 虐戀情深 情有獨鍾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陳端成 李渡 │ 配角:歐修良 吳夢雨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是"曾經滄海難為水",若沒有女主,他寧願孤老終身,
但女主何嘗不是?只是她愛的比較深沉,比較不愛表達出來…

這文開頭較為平淡,但往下看是愈來愈好看,
而中後期小虐一把,算是"大甜小虐"的文,好看!!!

男主曾經貧窮的出身,讓他有機運發家變有錢後,異常注意自己的著裝,是個英俊成功的男人,

女主則是有著優渥的出身,卻自食其力從事"導遊"的工作,
不但精通法語,也善於游泳和打網球,
除了不通廚藝,可以說是多才多藝,但為人低調淡漠,

兩人關係雖然始為419,但男主深受女主吸引,
事後一直找機會認識女主,頻頻製造相處的機會,
一開始女主是拒絕的,但男主的不放棄和厚臉皮,兩人開始同居生活,
(PS.其實女主會和男主419,是有原因的,就不劇透了,只能說她是心甘情願的…)

同居後,男主對女主是極其的溫柔細緻,無微不至的照顧她的生活起居,
明明自己的工作也極其忙碌,卻總是不厭其煩為她煮三餐,觀察也記著她的愛好,
他會為她蓋被,為她做飯,記得她愛吃的餅乾,記得她過敏的水果,哪怕只剩一個雞蛋也要全部放在她的碗裡;
她高興了,他就高興,她不高興了,他就心裡發慌,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,他的喜怒已不知不覺被她掌控,
總之,是男主先愛上女主,女主也從一開始的淡漠,慢慢會回應男主的照顧,比如會偶爾幫他煮一碗麵等等…

但深愛女主的男主,卻因為不劇透的原因,忍著心痛一度放棄女主,
哎~這裡看得我心酸流涙了一把,
還好後面有一個轉折,讓悔悟等了女主2年多的男主,有機會追回女主,
有一個幸福美滿的ending,

這個文是我在貼吧看到推薦才看的,雖然首發網積分不高,但確實是一篇好文,
故事有歡笑、有淚水,看似樸實的生活也不乏溫馨甜蜜,是個令人感動的故事,好看!!!

摘錄一段女主在文中唸的法文詩句,也是女主對男主示愛的情詩~

我渴望與你一起生活,
我渴望與你耳鬢廝磨,
一輩子與你耳鬢廝磨
一輩子,一輩子,一輩子,
我渴望歌唱當你歌唱時,
我渴望哭泣當你哭泣時
我渴望笑當你笑時,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