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壞東西》作者:碧落淺妝


《壞東西》作者:碧落淺妝

【文案】

一句話簡介:一個女人從天生小慫比到專業心機婊的逆襲之路。

蘇茶學習不行、口才不行、估計長大後工作能力也不行,但她漂亮,在看見傅明旭的第一眼,她覺得自己山雞變鳳凰的機會來了;

傅堯不學無術、渾天過日,就仗著投對了胎可以繼承祖上家產,在得知家裡多了個爭家產的外人之後,他覺得自己麻煩大了。

蘇茶:我就想安靜的吃口軟飯(●'?'●)
傅堯:滾*N。

精粉雙胞胎可攻可受煞筆男主VS草包沒文化美遍天下無敵手鄉土女主

內容標籤: 都市情緣 天之驕子 相愛相殺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蘇茶 │ 配角:傅堯(傅衍) │ 其它:作者是只大帥比,女主就一胸大無腦的大騙紙,楠竹是煞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 得 分 隔 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第二次看作者"碧落淺妝"的作品了,
前本《身陷囹圄》和這本都有一個共同點,主角都患有精神疾病,
讓我不禁猜想作者可能學過心理學吧,
不過《身陷囹圄》是女主患有"被害妄想症",《壞東西》則是男主患有"精神分裂症"…

但不管是男主的主人格還是第二人格,都深受女主吸引,兩個人格還會為女主爭風吃醋呢,還蠻有趣的點~
而且男主還是枚深情的忠犬呢,是本會讓我想一口氣看完的書,好看!!!

女主在遇到男主的父親前,就是個苦命的小村姑,無父無母,也沒有讀過什麼書,
不過還好女主有著極好的容貌,還像極了男主的姑姑,才讓她的生命有了轉機,

因為男主是傅家的獨苗,愛玩愛鬧,成天惹是生非,
男主父親極疼這個兒子卻為此頭疼不已,
才想到讓女主以男主姑姑女兒的身份住進家裡,
想要讓男主產生危機意識進而學好,

男主則是因為小時侯的創傷,得了精神分裂而不自知,
一開始較常出現的人格,叫「傅堯」,個性暴燥霸道,但對女主卻純情的很呆萌,還作了春夢呢,呵~
另一個人格則自稱「傅衍」,頭腦身手都極好,個性卻比較陰沉,但也對女主一往情深,

哎呀~看到這兩個人格和女主談戀愛,好像真的看到二個不同的人和女主談戀愛,
難得的是,這兩個人格我都喜歡耶,如果我是女主真的好難抉擇喔,呵~

但男主真的是個「深井冰」呀,讓女主又愛又怕,曾一度逃離了,
還好男主為了女主和兩人的小孩,後來開始積極配合治療,
最後男主會以復原的主人格(!?)出現在女主身邊,結局當然是HE囉~

不過結局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梗,我就不劇透了,
以故事最後一句來總結就是~
「今後的日子,一家三(?)口,幸福美滿還是水深火熱,未可知。」
哈哈哈~

這本1V1雙C,還有肉渣,作者將男女主之間的曖昧和情慾互動寫得很是不錯,好看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