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嫁給總裁不好玩》作者:都春子


《嫁給總裁不好玩》作者:都春子

【文案】

誰在看?
她的丈夫叫顧又廷,家世、能力、外貌無不出眾到極致,
不僅是位成功的企行家,還是數十億資產大集團的繼承人。
……
只因在她最無助時,這橫空出現的男人,
口氣像上帝般的向她“求婚”,
然後替她付了弟弟的醫藥費──
……
他從來不認為自己會娶一個小自己十歲的女人。
直到兩年前,發生了一件頗為棘手的事情。
婚禮已經訂好日期,然而,新娘在婚前一周就已經逃跑了。
沒有新娘,婚禮卻仍要進行。
助理找到這個為了病重的弟弟,為了手術費,願意和他進行婚禮的女人。

【婚後片段】
感冒了幾天,那人問:“好點沒?”
謹言打了個噴嚏,吸著鼻子答:“沒,藥好像沒什麼效果……”
那人低笑地咬她耳朵:“躺下來,我給你打一針,馬上藥到病除。”
謹言:“……”

【寶寶片段】
某日清晨,謹言在臥室裡聽到父女倆的對話。
某寶寶:“老爸,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打媽媽了?!”
某男:“沒有。”
某寶寶:“不要狡辯了,我都聽到了,老媽一直在說,我錯了……讓你放過她……而且還哭了。
老爸,老媽因為被你打,到現在還不能下床,你下次不要再欺負她了,知道嗎?”
謹言VS某男:“……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因為棄文太多了,看這篇我是抱著一定會棄的心態來看這本滴,
但沒想到我竟然看完了這部現代長文,呵~我自己也好意外呢,哈哈哈~

這是強勢總裁VS淡定小女人的婚後戀愛故事,

就如文案所說,女主是為了救親弟弟才嫁給男主,
婚前兩人真的不認識,也毫無感情,
所以兩人的糾纏是從婚後開始…

故事就從婚後第2年開始說起,
這本雖有覬覦男主的女配,但很快就被炮灰了,
也沒有婆媳問題,這兩點我要給作者按個讚,
但因為男主是個工作狂,所以女主最大的情敵就是男主的工作了…

開頭作者給了一個男主似乎外遇的表象,
所以女主懷孕後,也認為男主不忠,才會隱瞞離開,
但從男主對女主的言行舉止,讓我不禁懷疑男主是真的外遇嗎!?
不得不說,作者很會吊讀者胃口,
讓想知道男主是真渣還是假渣的我,不知不覺看完這本了,
真相如何,我就不劇透了,
只能說男主愛上女主前,真的不是一個好丈夫…

這個婚後戀愛故事,雖歷經女主懷孕離開,再相遇,真離婚,再復合的過程,
似乎看起來頗糾結,但真的不虐,
但看這故事有幾點讓我覺得好違合(不自然)~

第一,女主不管到什麼地方,十有八九會巧遇男主,所以兩人對手戲超多…
第二,男主看到女主,十有八九會親吻撫摸+撲倒,所以兩人"動作戲"很多…
第三,兩人親熱時,十有八九會有"手機響",所以…

而這本除了感情戲,也會穿插商戰的劇情,
也可以看到男主從工作狂慢慢變成好丈夫、好爸爸,
整體而言,是本不虐的婚後戀愛文囉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