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為君譜一曲流年(寵文)》作者:機場佛爺


《為君譜一曲流年(寵文)》作者:機場佛爺

【新文案】

待所有罌粟花開,

你定會看見我滿身鮮血

【舊文案】

【簡潔版文案】

這是一個悶騷土豪的苦逼追妻記!

【不負責任版文案】

魏君灝:我有一支強大的地下組織,媲美一個小型國家。

王曲:能吃麼?

魏君灝:我手下弟兄各個忠誠,無人能敵。

王曲:能吃麼?

魏君灝:做我女人,千軍萬馬任你指揮。

王曲:能吃麼?

魏君灝:嫁給我,金山銀山隨你堆。

王曲:能吃麼?

魏君灝:那麼喜歡吃?

王曲想了想,點頭。

魏君灝:不如『嘗嘗我的味道。

王曲:能吃麼?

魏君灝:試試不就知道......

公告欄 1、本文1者簡介無能,主基調為寵,文慢熱。

如若覺得前奏略顯深沉,那是大寵的節奏。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天作之和
搜索關鍵字:主角:王曲、魏君灝 │ 配角:程坤、王冠秋、文玉 │ 其它:寵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這本書的開頭,節奏真的有點深沉,讓我不禁懷疑真的是書名和文案所標注的「寵文」嗎!?
還好我熬過前面那一小段的悶沉,後面真的絕壁是「雙處寵文」呢!!!

男主很早就繼承家族事業,是個軍火商,底下很多死忠追隨他的兄弟,
這些兄弟各有各的個性,為這本書添加許多趣味和精采性,

男主大女主6歲,因為女主的爸爸是男主的救命恩人,
所以女主從出生到長大,男主一直安排人保護她,女主算是男主從小看到大的,

在女主愛上男主前,她覺得男主就是一個冷情嚴肅的人,
但男主其實是個非常深情的人,也很悶燒純情呢,

很長一段時間,男主都是默默關心女主,
兩人雖是未婚夫妻,一年碰面的次數卻不超過十次,
這是因為男主的背景,讓他有許多顧慮,

不過在女主不知道的地方,他真的為她做了很多事,
比如女主喜歡罌粟花,他就在自家花園種了一大片,
比如女主想要書法大家的字帖真跡,男主耗費很多時間和金錢,硬是買了過來…

內容引用:
有一次魏君瀚吊兒郎當地問自己家那個高高在上的哥哥:人活一世,你到底有沒有夢想?
魏君灝當時正在拆卸一把槍,他想都沒有想說:有,王曲就是我的夢想。


多麼深情的男主呀,還好,守得雲開見明月,他的深情終於得到回應,夢想終於成真,

而兩人關係是從何開始轉變呢?是在一次女主誤傷男主,住到男主家照顧他後開始轉變,
兩人有愛的在一起後,真的是吻戲不斷,(小聲的PS,床戲當然也有囉…)


兩人私底下相處時,男主很會吃醋,耍幼椎,
比如男主想向女主求婚,想到把戎指藏在蛋糕裡,但女主偏偏沒吃到,
於是另外選了一天要在餐廳求婚,環境佈置的羅曼蒂克,男主還演奏了小提琴,
正要開口求婚時,女主的表哥故意出現搞破壞,又沒機會開口了…
於是回家後直接壓倒然後求婚,終於成了,哈哈哈…

看來男主以前的高貴冷豔形象都是浮雲呀…

作者也寫了很多兩人生活上相處的劇情,
很溫馨!很甜寵!還帶點趣味,好看!!!

留言

  1. 感覺這本好讚,還有續集唷
    想請問開頭的節奏有點深沉,開頭是在講什麼呀?
    話說我好喜歡看寵文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忙碌,無法及時回覆,不好意思囉,
      但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好,這本書的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,
      不過我記得不虐啦,有興趣還是可以看看囉^^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版主還記得這本有替身女配梗嗎? 有聽到人說有,又不太確定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