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萌物(高幹)》作者:瀟茫



《萌物(高幹)》作者:瀟茫

【文案】

韓眠:你以為你是誰?現在我還真看不上你了!
韓煊解著扣子,邪魅地一舔唇:你看不上我沒關係,我賴你是賴定了!
然後,河蟹爬過(陽澄湖的)……

沫沫老是控訴生他養他的老娘抱著他擠大車,他說得最多的就是:我媽媽今天抱我坐車,然後有個阿姨給媽媽讓座了,媽媽說只要她帶著我就有座位。
韓眠扶額,日子是要精打細算的,打車夠她抱著兒子擠公交好幾十個來回了

內容標籤:高幹 歡喜冤家 破鏡重圓 都市情緣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韓眠,韓煊,沫沫 │ 配角:韓墨煜,其餘待加 │ 其它:拖家帶口不容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一個破鏡重圓的故事,但並不虐,很溫馨的甜文!!!

男主是個高富帥,愛玩沒定性,講話毒舌,有點傲嬌,有點孩子氣,

女主只是個出身平凡的女孩,

兩人相識相愛於大學時期,這個時期的女主也是活潑愛玩的女孩,

因為某些原因,女主先提出分手,男主也就出國了,

分手後女主才發現自己懷孕,毅然生下小孩,個性也漸漸轉變為成熟穩重,

故事就是從兩人分手四年後開始說起,

路上偶遇,讓男主看到女主的兒子,以為她已經結婚,心中煩悶不已,

從這裡可以看出男主對女主是舊情難忘,

後來知道女主未婚而且小包子是自己的小孩,奮起直追,

開始使出厚臉皮和無賴功,

和小包子培養感情,天天去女主開的咖啡店守侯,

後來終於有了一個突破口得以入住女主家,

開始了一家三口的"萌甜"生活,

但女主因為種種原因,不敢輕易再次接受男主,

所以苦命的男主的追妻路有心酸、有甜蜜,

兩人的小包子也為他們的復合起了很大作用,

(這個小包子很愛吃,和男主的互動很有趣,
比如:男主因嫉妒而把女主的手機扔馬桶,卻利誘自己兒子去頂罪,哈哈哈~

這本還值得讚賞的一點就是,男主的家人並沒有門戶之見,

知道女主的存在後,很快就接納她,讓我覺得舒心,

這本雖然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節,但很溫馨甜萌,我覺得好看!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