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情非我願/強寵/碧葉連天》作者:湖坨坨


《情非我願/強寵/碧葉連天》作者:湖坨坨

【文案】

風花雪月後,一個翻臉行兇,一個挺身就義!

葉果果:我要殺了你!
曲靖天:那你下手一定要狠一點,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,你就是我的!
到底誰成了寵,到底誰強了誰?尚未可知......

女主技能:
修車水平,五顆星。
開車水平,四顆星。
拳擊水平,三顆星。
麻將水平,五顆星。
電腦水平,頂級黑客。
終極理想:擁用一間修車行,無事時挑戰世上最強系統。

男主技能:
財力,未知。
手段,未知。
武力:未知。
脾氣暴發度,五顆星。
腹黑程度:頂級。
終極理想:女主成寵物,要乖,要聽話。

內容標籤:強強 情有獨鍾 愛情戰爭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葉果果 │ 配角:其他 │ 其它:

【編輯評價】
她是一個平凡家庭的女兒,胸無大志,平生理想就是修修車,閒時挑戰世上最強系統,有父慈母疼,有溫飽安寧,足矣。他是高高在上的大集團總裁,披著溫柔的外 衣,掩蓋他一顆狠戾悲憤的心,他以為此生無愛,可是,一個偶然的機會,他遇到了她,從此,他的人生觀發生了變化。兩人不同環境,註定這是一場磕磕絆絆的愛 情,他愛的,未必就是她愛的,他要的,未必就是她要的。他展開了他強勢和霸道,強行將她錮在身邊。當她發現她已失去一切時,與他開始了一場頑強的鬥爭,鬥 勇,鬥力,鬥智,最後,鬥時間…… 本文小說情節跌宕,高潮起伏,人物形象飽滿,個性鮮明,從強到寵的過程很吸引眼球,是篇值得一讀的佳作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篇強取豪奪,但我好像很愛看這類文呢~~~

這類文進行的步驟,大多類似,從男主如何豪奪→女主如何抵抗→女主如何暫時妥協→女主如何暫時離開→男主如何追回女主→女主為何接受男主…

這本雖然也是在這種既定的架構下逶逶道來,不過作者硬是寫出新意來,並不會看前面就猜到後面的劇情,男主也夠強大深情,我覺得好看!!

男主就是個高富帥囉,不過因為家庭環境因素,如編輯評價所說,雖然有著溫文的外表,卻有顆冷漠狠戾的心,但女主就是那個融化他心房的一道溫暖,

女主雖然出身平凡,卻有不凡的技能,不僅會修車還是個頂尖電腦黑客,雖聰明卻為人低調,是我喜歡的女主類型,

男主算是對女主一見鐘情吧,一開始他也想當一個有耐心的追求者,卻在某個事件後,他不得不當個積極的狩獵者了,

但女主的夢想是開個修車行邊當黑客,一點也不想跟男主這樣的有錢人在一起,所以只是一昧的躲他,

只能說命運捉弄人,後來又發生一連串的事情,不是男主設計的,卻讓女主不得不主動靠近,

兩人同居後,男主對女主是真的很體貼,很疼寵,但佔有慾也很強,很會吃醋,

而且男主總是太過強勢霸道了,所以讓女主無法放下成見看見男主的好,只想逃離,

後來兩人分離六年,男主從不曾放棄找她,也為她禁慾6年,

兩人重逢後,男主學著放下脾氣,女主也慢慢放下成見,終於開始幸福滿滿的生活~

而這本書描述到的親情和友情,很多片段都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,

還有兩人的小包子也是電腦天才呢,還遺傳到他爸爸的腹黑,也為這本書增添了許多趣味,

喜歡這類文的人可以看看囉~



溫馨唯美小片段:

葉果果趴在床邊睡著了,曲靖天一隻手小心地將毛毯輕輕蓋到她身上,然後再輕輕撥開她垂到臉上的頭髮,露出她那張清秀精緻的臉,嘴角微彎,似是淺淺的笑意。

曲靖天手指彎起,用手背輕輕挨著她的臉,然後移開,眼神溫柔,滿是愛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