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愛比死更難》作者:三月微草



《愛比死更難》作者:三月微草

【文案】

他向後靠坐在沙發上,吐一口煙霧,姿勢慵懶卻充滿危險的氣息,

讓徐依可覺得自己就如這世上最渺小的生物,或許在他眼裡自己連人都算不上。

他斜睨她,嘴角有一絲不易察覺的冷笑:

「聽說你站在門口幾天幾夜就為了見我一面,對我熱情的女人不少,但像你這麼熱情的還真少見!」

她低低的道:「我求你!」

他嗤笑一聲:「徐小姐,連路邊賣菜的大嬸都知道求人提一籃子雞蛋去,你今天就用這副出殯的表情來求我?」

「你要什麼?」「你最珍貴的是什麼?」

她跪下去:「我的自尊!」

標籤:豪門情深 緣淺虐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本雖然小虐,但我覺得很好看!!!

男主是個官二代還涉黑,是江城三傑之一,真的夠狂、夠霸,愛上女主後夠深情,

三年前,女主在小巷差點被性侵時,是男主救了她,三年後,在女主被男主朋友性騷擾時,還是男主救了她,

其實男主是個冷情冷性的人,在認識女主之前,還是個性關係混亂的人,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女主特別仁慈,

也因為男主總在女主有難時,無意救了她,所以是女主先愛上男主滴,

明明知道和男主在一起,男主不一定會對她專一,也許會落得心傷的下場,女主還是意無反顧的投入感情了,

男主一開始,的確是抱著玩玩的心態,連自己都沒想到會愛上女主,

所以一開始為了面子,男主對女主總是又寵又虐滴,

當女主意識到男主根本不可能和她結婚,兩人大吵後,女主決定遵從家裡的安排嫁給別人,

已愛上女主而不自知的男主,一氣之下要報復女主要嫁的人,還牽累到女主的家人,

讓認清感情後的兩人日後想在一起困難重重,

還好女主的懷孕讓兩人有了感情緩衝的機會,

以及短暫的分離,讓彼此的傷痛得以療癒,

愛上女主後的男主,真的變身成為一個好男人,好爸爸,

所以這本雖然有點小虐,但看到霸道男主的深情和寵,還有肉可吃,我個人覺得很好看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