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奪妃》作者:清風舞


《奪妃》作者:清風舞

【文案】

即將進宮選秀前,霜晚被逃亡中的北靖王顧無極當做人質擄走。

從此,命運就與這個人再也糾纏不清。

「顧無極,要怎麼樣你才肯放過我?」

顧無極微微低下頭看著她,唇角有著譏誚,然後回答她:「等你不想讓我放了你的時候。」

「不可能會有這一天!」

「是啊……不可能會有這一天。」

這是一個冷靜淡定的女主和霸道的男主的故事 o(* ̄▽ ̄*)o~

內容標籤: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林霜晚,顧無極 │ 配角:雲憶,明魅,夜魈 │ 其它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主是將軍之女,容顏清麗淡定聰慧,父親為了權慾,要女主入宮,女主為保護姊姊,說服父親讓兩人一起入宮選秀,並允諾級幫助姐姐成為皇帝寵妃,來達到幫助父親的目的,

在選秀途中卻遇到被押解入京的北靖王(男主),
北靖王是皇帝親弟,是北獄國有勇有謀的羅剎戰神,因處事狠辣心機深沉遭皇帝猜疑忌憚,因故被捉拿進京,

男主逃離時挾持女主來突出重圍,帶著女主到處轉,女主這時展現的鎮定聰慧,讓男主從欣賞到愛不釋手,
女主似乎也對男主動情,卻為保護姊姊還是決定入宮,於是設計男主不得不放手,

兩人分離之際,男主對女主說,「皇帝關不住我的。很快我們就會再見面,那時候我會要你心甘情願和我在一起。進宮後,別真成了皇帝的妃子,知道嗎?不然,我不會放過你!」

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男主多麼霸道決絕,也看出來他對女主的在乎,

女主和姊姊入宮後,稱病躲過皇帝的寵幸,並幾番用計讓姐姐終於獲得皇帝的寵愛,
女主在後宮時,身邊還是有男主安排的人在保護她和幫助她,

沒想到一朝宮變和誤會,讓兩人分離一年多,後來男主的霸道和深情終於讓女主心甘情願和他成婚,

婚後還是有些波折,但深愛對方的兩人,終究還是美滿滴在一起囉~

這本書很多細節是經不起推敲和考究滴,不過勝在男女主戲份夠足,人物個性刻畫也不錯,還是可以看看喔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