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盲婚》作者:搖擺的魚


《盲婚》作者:搖擺的魚


【文案】

外界全都傳言他心狠手辣摧花無數,風流成性視女如衣。
事實證明,全都是假的!!

因為第一次,狼先生連地方都沒找對!
柏穎的驚愕表情完全挑起了對方作為男人的自尊!

士可殺不可辱!
磨磨蹭蹭一晚上……

第二天,柏穎走路都是飄的。
狼先生高昂著頭系領帶,傲嬌得不可一世。
——以後乖一點,不然小心我收拾你!

入坑須知
1.盲女x禁慾系狼先生
2.人有缺陷,男主不是完美的男主,女主不是完美的女主
3.文風自帶虐,但真的不虐,披著虐皮的寵:要是我寫偏了記得拉回我)
4.文中相關職業的描寫以及商戰都是作者本人YY,考究黨勿噴

內容標籤:虐戀情深 情有獨鍾 都市情緣 婚戀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柏穎,祁正 │ 配角:沈默 │ 其它:

【編輯評價】:
盲女柏穎在一次打劫事故中誤將祁正鬧進了警察局,從此扯下孽緣,
父親住院,前男友華麗歸來的逼迫,讓柏穎不得不求助於祁正,
祁正的腹黑霸氣讓她泥足深陷,卻因為得不到他的愛而選擇逃離,
最後被男主抓回,在相處過程中兩人逐漸向對方打開心扉。
本文文風自帶虐,文筆流暢,女主堅強隱忍,男主深愛表渣,劇情豐滿!強烈推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別人的書評說這本先虐女後虐男,但是我覺得幾乎是通篇虐女主文呀,
因為到了最後10%才稍微虐了男主一下,作者一定是男主的親媽呀~
讓愛看虐男主文的我有點不爽…

這本也不是渣男洗白,男主從來就不是個好人,故事最後會愛上女主,卻依然不是好人,
男主對女主是極盡霸道強勢,但偶爾流露出來的溫柔會讓女主先愛上男主,
所以男女主的相處模式可以用兩句話來形容:
「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」、「男人不壞、女人不愛」

男主霸道強勢行事狠戾,因成長背景,對人防憊心極重,對女主控控欲極強,
雖有強娶豪奪的劇情,但為了父親和避開前男友的逼迫,女主是心甘情願成為男主的情人,

前面90%的劇情,兩人由性而愛,但男主從不言愛,以及女配的出現,讓女主患得患失,
以及男主太強勢、控制慾太強,讓女主覺得頗為壓迫,所以女主對男主是又愛又怕,

直到故事最後10%,男主才挑明,女主是他唯一碰過的女人,也真心愛她,
又說:「能陪我站在高處看風景的,你是第一個。」
兩人的感情才明朗化,過著甜蜜溫馨的生活…

PS1.女主是盲人,中後期會治癒
PS2.番外很甜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