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皇恩[重生]》作者:笑佳人


《皇恩[重生]》作者:笑佳人

【文案】

顧鸞是太子寵妃,寧王篡位後屠戮東宮,唯獨留了她。

新帝召她侍寢,顧鸞小心逢迎,完事卻被他擰了脖子!

重生後的顧鸞瑟瑟發抖:變態好可怕!

註:男主趙夔,kui,二聲。

內容標籤: 重生 甜文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顧鸞,趙夔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==================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=====

笑佳人是個多產的作者,但她的舊文,我沒一本有興趣看,

難得這本變態男主的設定,終於讓我產生想看的慾望,也打開看了,
看完後,笑佳人的文果然還是和我頻率不合呀~~~很令我失望的一個文~~~

所以這篇"不是""不是""真不是"推薦文喔~簡單說一下這個故事囉~

心狠手辣/絕頂聰明/高冷俊美二皇子 VS 美麗嬌憨侯府嫡女(重生女主)

前世女主在進宮找二公主時,被蒙面客下春藥,然後太子經過救了她,順便也要了她,
所以女主不得不成為太子側妃 ,而太子有了女主後,也真的只專寵她..但女主還是不愛太子...

在太子和女主OOXX時,男主躲在樹上目賭一切後,就常常夢到自已取代太子,和女主OOXX的春夢...

所以男主登基後,就先要了女主再殺了女主(因為在男主心中,只要和太子有關的人都不能留....)

女主莫名其妙被殺後,重生回4歲時~~~

重生的女主,對於太子和男主她都不想招惹了,能避則避,

但是小孩都會都怕的二皇子男主,看到女主非常懼怕他(因為女主有前世陰影呀~)
就是「莫名其妙」注意起女主了~~~~~然後冷面狠戾男主就會對女主微笑,也會哄她了~~~~

(OS.明明其他小孩也是懼怕男主的,男主就覺得女主更特別!?好牽強的劇情~@@)

看到近50%時,男主17歲,女主還在9-10歲,完全無感情戲呀~

過了60%,我開始抱著想「吐槽」的心,才能把這本看完滴~~~

劇情到了近70%,女主14-15歲了,男主才開始對女主有了男女之情,
但是此時女主還是懼怕男主,完全不愛男主喔~~~

直到女主發現前世進宮被下春藥,完全是太子自導自演,又發現太子也是重生的,
於是才決定抱緊男主大腿,助男主板倒太子,才答應和男主結婚的~

所以故事過了80%兩人才結婚滴~也就是這時男女主還是完全無感情戲呀~~~~~

婚後兩人才慢慢培養感情,後來男主也如前世一樣,登基為皇囉~ending~

所以想看甜寵感情線的人,對這本千萬別抱太大的期望了~~~~~~
這文還有一個我不愛的點就是,配角的戲太多了~~~~~

留言

  1. 這本看完我也很想吐槽,也難得看到一個是被男主殺死的女主,重生後兩人還在一起了...........都不知道該說甚麼好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本我看完太久了,劇情忘得差不多了,反正「笑佳人」的文我應該都不會再碰就是,哈~

      我現在也很受不了一種重生套路文,女主前世因為不喜或什麼功利的理由,拒絕男主嫁給渣男,重生後才知要對男主好…這種重生文,我很大概率不會看,我討厭這種「功利」的女主耶~哎~

      最近在忙很多私事,覺得自己很久沒看小說了,哈~
      很開心能看到你的留言,祝~閱讀愉快~^^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